晃晃走走YZ

普希金 - 丁薇

然后 我并不十分清楚自己在难过什么
其实也不太明白突然如释重负 又是为了什么

S我是苏畅S:

就。。我大概老了。有些波动似乎和妹子们有出入,毕竟一个那啥一个不那啥我就难以接受可是两个都那啥我就觉得哦那也是很不错。。

然后我想一想这种希望喜欢的爱豆不要有女票(其实当时应该抱着不切实际的幻想了吧)的心态。。我曾经有过的年纪仿佛是喜欢老郭的时候(?!)。。

但当然把爱豆当儿子看着儿子真长大了会拱白菜了心里也是有失落就是了。

可是应该更多就。。不要被对方骗啊不要被伤害啊要理智点啊这种。。

我依稀记得我曾经在cy给小韩留过言,说姐姐结婚啦,每天很幸福,看见你孤单单也觉得很担心希望你早点找到女朋友?????!!!!!

现在想想都是什么鬼哈哈哈!!!

爱他就应该想要占有他啊!!!就像很好吃的糖果要独占独占!!!

可是他们不是糖嘛。。

就。。他们是你有了自己的生活自己的爱人之后才有心思看的人儿嘛。。他们也没有提出要求说你要全身心看我才行。。对吧?

所以就是。。寻开心嘛。

不要想太多啦,想想周末哇,我们要一起吃虾虾啦 @小百 😘😘😘

小百:

而我一直其实都确定嗯就是这样,只是我不知道那是谁

反正是谁都不是你,是谁都不是我,那这样的答案有什么意思呢

 

他已经说了啊心里没个人活着干嘛

是因为他可能还不知道他也这样活在许多人心里。要不怎么说明星累呢,明明不关你事。

 

强加的人设,被迫的期待,还有明明不想隐瞒却也没能承认的恋情。

 

还是最后三言绕不过一句,你辜负我的崇拜

可笑么不是,我崇拜的不是一个必须单身禁欲的男人,我崇拜的大概是一个,模模糊糊的影子,一会儿是你,一会儿是他,是少数真正清醒的人,也是不害怕维护正义的人

谁更接近我的幻想,就会最后变成谁的样子。


可是后来,影子变清晰,你的样子没变过。

 

然后我仔细想了想,大概没有2月13号那个“一到情人节我就没有情人了”的视频,我大概压根也一点找不出任何要怪他一点点借口,因为从一开始到现在,他也没想过要隐瞒什么,从心里放着一个人到优酷被问到感情状态笑的暧昧又含蓄说她们不想听,被问到买法斗了啊他说不是我的狗,到那几双画的乱七八糟招摇过市的鞋子,到ins那个f2f,甚至生日会哭着说我没有说过我很爱她我也没有说过xxxxx,而就是这样说笑着一直喊他肯定是in a relationship,是真的能感觉到那些似是而非的东西,(你非要什么都强行压给许同学我真也是没有办法讲了江湖再见吧

但凡你谈过恋爱,你都知道,那种恋爱中的小男孩的样子,就是他那时候的样子,隐隐的甜,尽自己所能昭告天下的心意,几乎笃定啦,可是他213发的那个视频,又斩钉截铁(这个词也不对)的说自己没有情人。

 

好吧,我当然要为自己找个借口,不然事到如今他全对,我还难过,不就是我错了吗。

 

不该要求这么多,不该期待不该期待的事情,说实话那个遛狗视频我都没看完,可能如果我是纯路过看到这种曝光点开来移开,艹,什么都没有啊,人家饭桌上亲了抱了都能洗掉,这视频有啥不好解释?这也值得头条?砸了不少钱吧哈哈

 

可是我不是路过啊,我知道啊,一点一点,前后丝丝缕缕,像烟花一样突然全部亮起来,所以那是真的啊小骄傲同学,你真是..

 

不对,是我真是,射手座的直觉是不会错的,为啥还要觉得你是单身小可怜


那天微博看到一条,我还转发来说,越大越觉得不后悔不遗憾是太难的事情,谢谢你一路坚持,这样你是不是明星都好,我都有理由喜欢你。

(然后这条的原博现在已经被删了我忘记是什么了,大概就是突然觉得,黄景瑜好棒。)

 

那是不是他喜欢一个什么样的人会影响他被我喜欢的理由呢

是不是只有我也接受并且喜欢那个人,才会觉得他是对的

 

人啊....

不是,我是说我,还是莫名其妙的自私啊。

毕竟什么都没带给过你的我,和给予我所有欢欣和乐趣还有那些不简单的小伙伴的你

本来就不是对等的。

 

你在不在恋爱,都不会影响那些我确认过的事情

你在不在恋爱,都知道怎样抚摸一条受惊的小狗

你在不在恋爱,都会在欢呼和一点点夸赞中笑起来

你在不在恋爱,都还是会选最接近自由的那条路,毕竟这么远都走过来了,没理由在更有话语权的时候放弃毕生所求

你在不在恋爱,阿蒙和顾准都会如期到来,我还是会带着小伙伴去看你,也许一个,也许十个,也许一百个

你在不在恋爱,时差都还是卡着点,日出不会迟一点也不会早一点到来

你在不在恋爱,其实我都不应该...有什么情绪

 

大概还有另一种意义上的唯粉,不是只喜欢你一个,是希望你的感情孤立着,在这个臆想世界里,只有我可以喜欢这样的你,你的感情若有所指,我的唯就被打破了。

低智到可笑

可悲又可怕

 

但是不得不承认,我在写所有这一切和你有关的东西的时候,我都是这样的低智的遥望着你。

 

只是我承认这是一种低智的行为,却阻挡不了自己这样低智下去。

 

饭小爱豆的感觉就跟恋爱是一样的,你把你是世界里的不幸和平凡,全部投射到他的世界里然后希望他带你走出去这个一望无际的沙漠,他的前进后退,好像都与你有关了。

可如果他食人间烟火,就....

 

所以才会说什么,他只要在这个世界就好了

所以才会说什么,他什么都不用做,就站在那里就好了

所以现在我想想你,想起你说我要拿金鸡奖了,想起你哭,想起你说到那些小细节的时候坦然的强撑的不语,想起你那些和感情无关的事情

 

好像都没变


那么黄景瑜,你又赢了

 

这新闻的槽点太多,什么大六岁单亲又是孩子的,搞的本来没什么都要反问一句嗯??啥?谁什么孩子?

 


不我没缓过来,我只是提笔想写的时候,左思右想还是怪不到他

然后我本来也没什么情绪,就一直在想,这要是真的,喜欢就是放肆,而爱就会克制

 那这次你要是再分手了岂不是得给她20万一个月啊

 

双眼一黑 - -

不要笑我真的一下午都在想这件事,还有就是小孩子会喊他什么

 

然后我打开文档,听到这首《普希金》,就不知道为什么又哭成傻逼

我能记得我毫无理由哭的时候,一次是你说粉丝只要爱我就好,一次是你第一次出发去摩洛哥,还有现在

就像喜欢一个机器人

 

就像...

所有的记忆都是,没有变的

而我却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假如你不曾让我悲伤 

我怎会感觉昏暗无光/

 

“黄景瑜”

这个名字也没有变

也还是很好听

 

也许你可以随处流浪

我却不能将你遗忘


评论

热度(22)